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2107 

2010.9.26 增加藝歷「村支書」的部分。在百度吳軍吧看到吳軍女兒的照片,恭喜恭喜!(小小聲說:想看更多消息的人請到《榮歸》編劇陳寶華小姐的部落格。)不知吳軍職業生涯是否在結婚生子後另有規劃?總之由於近幾年消息過少,敝人之後將致力於完成主站(萬年大坑自挖自跳,再不補就三十歲了,趁現在還是學生加油吧)本站無限期停止更新。

2009.8.9 吳軍終於有新作了,我也卯起來把這個站的新聞藝歷部份從可惡的blogger搬到wordpress。各位同志,這些年來為了搞好這個站,我已經練到可以去網頁設計公司上班了!(才怪。)


2009.4.3 吳軍究竟是去休假了還是被冷凍了啊?這……我也不知道。不過最近百度吧滿涼的,也沒有新聞。所以我也沒有更新(廢話)。呀,我只是想八卦一下:紅衣坊一出來就爆了潘粵明跟董潔的八卦,當時董姑娘的粉絲都說沒有沒有只是炒作,結果現在孩子都有了──話說上回看《梅蘭芳》我被潘粵明嚇了一跳,雖然本來就覺得潘同學是脂粉型的臉,但這也太犧牲了。記得以前在CIA陸劇板,Lima大(不知有沒有記錯名)說吳軍在《荊軻》的爛角色讓她大驚;個人覺得吳軍與其接這種電視劇爛角色,不如接大片爛角色,讓大家注意一下也好(我的思想太黑暗了,對不起)。如果雪或Joyjoy姊知道吳軍什麼時候會有新作,煩請告訴我,謝謝──

2009.2.2 去年更新是我賦閒在家的時候做的,由於又逃回學校,近期都挺忙。專屬留言板受到機器人攻擊,我換了檔名,希望喜歡吳軍的人們多多到新留言板留言。由於本來的相簿網站現在算長城外,因而正在安裝相簿……我沒有放著這個站不管啦,倒是吳軍應該寫部落格寫勤一點──我自己的日記寫得語焉不詳沒關係,畢竟根本沒人想知道我在幹嘛,但吳軍你可不同,總要服務影迷一下吧?現在不是曖曖內含光就能卡位的時代了!不然你想幾時紅?等到變成老先生嗎?話說我看了母儀天下,真不該換專業的,如今看時代劇都要用極度批判的目光了……不過就算我沒抱著批判背景的目光,這部片的鋪排也絕對夠讓人掀桌。吳軍啊,希望你下次接部我看了不想掀桌的片子!

2008.1.2 更新icon!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