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34 

號稱「圖解新型家庭關係」的電視劇《麻辣婆媳》從開播之日起,儘管每天只播出一集,但仍擋不住收視率一路飆升的勢頭。日前,央視影視部傳出消息說,據權威收視率調查統計,《麻辣婆媳》僅開播前三天的全國單集收視就穩居「冠軍寶座」。

在這個超豪華「明星家庭」裏,幾乎每個「成員」都擁有數量驚人的觀眾。其中扮演男主角區大良的吳軍,以其不慍不火、左右為難的生活化表演,讓很多男性觀眾看到了共鳴。當然也有不少觀眾反映「大良演得太窩囊了」,對此,吳軍辯解說:「任何一個男人夾在自己最愛的兩個女人間,通常情況下肯定是兩邊說好話;當面對無法化解的婆媳間矛盾時,我也會採用“有計劃地發一些小脾氣”的方法來處理—在適當的時候表現自己不常見的一面,會讓她們顧及你的感受而各退一步。」

一個支持吳軍的高三男生在他的博客裏寫道:「我原來是一個悲觀主義者,但現在變了,因為吳軍的出現使我懂得了如何思考生活,他給我原本無聊的暑期帶來了陽光……我已準備改報大學志願,希望能去北京讀大學,將來有機會見到吳軍,當面謝謝他的付出。」

(新浪娛樂)

眉批:這篇報導錯字好多,我改得很累;看來兩岸記者都要好好檢討。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