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37 

電視劇《麻辣婆媳》才播出幾集,但吳軍飾演的「模範丈夫」形象卻已深入人心。對此,吳軍開心之餘曝料說:「起初並沒有覺得這個人物與以往的人物有什麼不同,所以只是按照常規的方法在演。」結果遭到導演曾念平的點名批評:「這次你甭想糊弄我」—曾導的意思是說,對於這樣的角色,演員要拿出更多的努力才行。「由於生活中沒有身處婆媳之間左右為難的體會,所以對準確把握角色的心態我有點底氣不足。沒辦法,我只好四處騷擾那些已婚的大學同學。」

除了參考同學們的生活經驗,吳軍在戲裏也融入了不少自己生活中的親身感受。比如與妻子吳芮在夜色裏看在建樓盤一場。「我前兩年買房的時候,當時是期房,每天開車經過附近的立交橋時都能看見每天的新變化—又起來幾層,什麼時候蓋到我的那間……所以演起來毫不費力。」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