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40 

由歸亞蕾、何琳、吳軍、林申、曾寶儀主演的電視連續劇《麻辣婆媳》即將於7月12日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日前,幾位主演齊聚北京,並為這部戲開始了輪番的「熱身」宣傳,而在做客某電視娛樂節目時,「老婆」何琳竟在無意中洩露了「丈夫」吳軍的一段「前情往事」,事後卻一臉無辜,笑稱:「我真的什麼也不清楚。」

節目中,何琳自曝和吳軍的「初次邂逅」,「第一次見面」那是「大二時在我們電影學院的宿舍」。儘管吳軍表示,自己已經淡忘了此事,但何琳卻清楚的記得:「他來我們宿舍簡直是目不斜視,直奔目標就去了」,而吳軍對此的解釋是「女生宿舍裏總有一些小東西不方便亂看吧,我這麼做也是出於對女孩子的尊重。」

「目不斜視」、「直奔目標」……?何琳口中的這個「目標」究竟是指誰?何琳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96級「明星班」,趙薇、張恒、顏丹晨等女星皆為何琳當年的宿舍「室友」,難道吳軍當年的「目標」就是其中之一?或許意識到自己的「無心之口」說走了嘴,當有人再向何琳求證「吳軍的目標」一事時,這位「艾美影后」—「何艾美」竟瞬間開始玩失憶,連說:「我真的不清楚。」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