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48 

文/興東

進入六月,電視劇《罪之緣》的拍攝進度已近尾聲,不過拍攝內容卻是戲劇的高潮部分——男女主角吳軍、曾黎的大段對手戲。

由於合作日漸默契,曾黎與吳軍之間的「夫妻感」也越發強烈。說到「夫妻感」,曾黎表示:「這對夫妻在劇中長期處於戰爭狀態,因此並沒有什麼親密鏡頭,所以不會有什麼尷尬。幾乎是見面就吵,但這種狀態卻更貼合現實生活中的家庭現狀。」

《罪之緣》劇中有一場戲,說的是車禍事主遺孀秦海鷗因老人發病趕往醫院,結果把女兒一人留在家裏,林峰(吳軍飾)不放心,跑去她家照看。結果這事被妻子陶然(曾黎飾)跟蹤發現並當面揭穿……「我打電話問他在哪,他說陪領導在洗浴中心。結果我把他堵在了秦海鷗家門口。我厲聲責問他為什麼撒謊,而他一直無言以對。」曾黎在說這場戲時很是興奮,自曝有「刑訊逼供」的感覺。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