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65 

春節期間,由吳軍、潘粵明、董潔主演的電視劇《紅衣坊》在央視一套播出,精彩的故事加上俊男美女的閃亮組合,瞬間便引發了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觀眾紛紛發 帖要求重播。基於此,央視八套於近期以三集連放的方式重播該劇。

《紅衣坊》以大上海上世紀三十年代商界風雲為背景,圍繞服裝老字號「同義昌」,展開了兩代掌門人與上海黑勢力、大資本家和日本財閥之間驚心動魄的商戰爭斗。吳軍在 劇中扮演紅幫裁縫傳人汪仁昌,在情怨、國仇、家恨三重壓力下從一個質樸、本分的製衣學徒逐漸走入歧途,最後變成獨霸一方的奸商,最後幡然悔悟,舍生取義,人物性格起伏非常大。

對於網友要求重播的消息,吳軍表示:「我不太吃驚,因為這部劇的確可看性很強。」謙虛的吳軍不願意過多講述自己為角色的付出,這反而讓喜歡他的觀眾產生了更多的親切感。記者曾經針對吳軍的表演做過一個小範圍調查,結果顯示,喜歡他的觀眾以年輕的知識女性為主。聽到這個結果,吳軍爽朗的笑了:「 她們喜歡我的表演,我覺得主要得益於劇中人物的性格和命運,可能角色的氣質與我本身比較相近,這使得觀眾感覺很真實,從而產生了共鳴效應。」但這種「共鳴效應」並不只停留在這一部戲上,這說明吳軍的付出是顯而易見的。

許多觀眾都對男主角吳軍一手精巧的「針線活」印象深刻,以至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學過裁縫?吳軍在接受採訪時說:「我是拍攝過程中向劇組聘請的真正的『紅幫裁縫』師傅學藝,從最基礎的選料、蹬縫紉機開始學起。師傅開玩笑說我現在的手藝儼然成了半個海派西服專家。」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