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71 

電視劇《紅衣坊》在央視一套播出已到尾聲,其中主演吳軍瀟灑的形象、大氣的表演讓觀眾印象深刻。

《紅衣坊》講述了民族服裝業創業的血淚史,涉及了國恨、家仇、情怨的方方面面。吳軍飾演的汪仁昌就是劇中矛盾龍捲風的始發地,從窮小子長成一代梟雄,心態也隨之慢慢改變。開始質樸老實,之後利慾薰心,最後善良的本質挽回了他被利益爭鬥迷惑的心,用 他的才智為民族力挽狂瀾。

吳軍把汪仁昌這一複雜人物各個階段的內心情態演繹得絲絲入扣。劇中吳軍做從小做制衣學徒,純樸本分,一心想成為制衣大師,師傅曾由衷讚歎「仁昌這孩子老實、勤奮,一定有出息! 」隨著時間流逝,已經出師的吳軍在大上海灘卻不得不面對情人的離開、利益的爭奪,曾經的老實孩子開始將心思用在商場之上,精明強硬,霸氣十足,甚至不惜與昔日兄弟反目成仇,更放言說「擋我路的都得死!」而隨著日本入侵中國,劇中已成奸商的吳軍目睹同胞被害深受震動,民族大義面前感到利益爭奪、個人恩怨的渺小,不動聲色中內心發生了劇烈的變化,後來他巧用計謀設計焚燒了為日本軍隊製作的所有軍服,為國家分憂,此舉令他重新獲得了兄弟、朋友的尊敬和情誼。

吳軍憑藉扎實的表演功底、俊朗的外形成功演繹了大量影視精品,主演的電影《小城之春》和《生死劫》分獲威尼斯電影節最佳故事片獎和美國翠貝卡電影節最佳故事片獎,此次《紅衣坊》中吳軍再次向觀眾展現了他的大將之風。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