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73 

中國首次反映服裝行業題材的32集電視劇《紅衣坊》正在央視一套播出。該劇雲集了吳軍、潘粵明、董潔、孫寧等多位人氣正旺的年輕影視演員,兩位日本演員三浦研一和矢野浩二也友情出演。

劇中,吳軍的一句臺詞「我想要的還遠遠不夠呢!」寒氣逼人,讓人印象深刻。吳軍主演汪仁昌,最開始只是個小學徒,在種種的遭遇下改變了原本為人的良善,追名逐利,成了上海灘上服裝業赫赫有名的大亨,幸而最後關頭迷途知返。

吳軍在圈裏是比較淡泊、從容的人。中戲畢業後,一步一個腳印地默默演戲,昔日同學紛紛走紅也不會讓他有絲毫改變。《人間四月天》中溫文儒雅的建築家梁思成,《亂世英雄呂不韋》中充滿霸氣的始皇帝秦始皇,《大明宮詞》中大治大亂的唐玄宗李隆基,《走向太陽》中的音樂天才鄭律成,《買辦之家》中血氣方剛的愛國青年余子鵬,《生死劫》中卑鄙陰險的木玉……參演的作品屢獲獎項,為人矚目,作為主演的吳軍一直保持低調,除了作品之外,其他的新聞幾乎無從尋覓。

談到此次飾演反面角色的體會,吳軍說不同角色需要不同的演繹方式,演反面人物的時候不要忘記展現他的合理性才會更加真實。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