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77 

十里洋場、百年基業,那段塵埃落定的大上海商戰傳奇成就了一些人又毀掉了一些人。即將大年初一上午,央視一套播出的電視劇《紅衣坊》撥開了一個民族創業的血淚史,情怨、家恨、國仇交織在一起。

主演吳軍坦言,這是他這兩年來接到的最好的一個電視劇劇本。《紅衣坊》中,吳軍扮演的汪仁昌一開始一心幫助「同義昌」傳人張天雲重振家業,後來在情怨、利益的種種遭遇下,變成了張天雲的對手。最終商場得勢,後因真情迷途知返、幡然悔悟。從患難兄弟到生死情敵,再到最後的一笑泯恩仇,人物反差非常大。

戲中,吳軍鍾情於董潔,然而這份感情卻被一心想振興家族的董潔利用了。當吳軍最後不擇手段得到名利後再次面對董潔時,他不無傷感深情地說:「我從來沒把你當弱者!」此時,吳軍也找到自己的真愛,終於走出了這段情感糾葛。

作為近年越來越受矚目的年輕實力演員,吳軍憑藉扎實的表演實力先後在《人間四月天》中飾演了中國近代傑出的建築家梁思成,在《亂世英雄呂不韋》中飾演了第一位統一中國的皇帝秦始皇,在《大明宮詞》中飾演了大治大亂的唐玄宗李隆基,在《走向太陽》中飾演了音樂天才鄭律成,在《買辦之家》中飾演了血氣方剛的愛國青年余子鵬,在《生死劫》中飾演了暗藏陰險的小貨司機木玉,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吳軍出演《紅衣坊》,人物性格變化大、張力足,演技能否繼續攀升倍受各方關注。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