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85 

現代人敏感脆弱,層出不窮的「都市症」卻成了時尚偶像劇取之不盡的主題。眼下一部聚焦於都市年輕人在婚前「圍城」中的經歷種種電視劇《婚前四周半》將於6月2日黃金時候播出。

該故事講述的是生活平靜的女主角小惠,與交往四年的男友桑南,他們早已夢想一起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然而要在30天內匆忙結婚,實在措手不及。

而正在這時,一個生活狀態與他們迥然不同的青年遙闖入了他們的世界,向小惠展現了一個嶄新的生活空間……青年演員吳軍在該劇中扮演肖遙這一角色,一名灑脫帥氣由於職業原因周旋於不同類型美女間的攝影師。

從《人間四月天》中的梁思成到《大明宮詞》中的李隆基、從《買辦之家》中的余子鵬、《小城之春》中的戴禮言再到獲得紐約翠貝卡電影節最佳故事片獎《生死劫》中的木玉和即將要播出的《婚前四周半》中的肖遙,這些角色都被吳軍詮釋得可圈可點。

特別是在前不久落幕的紐約翠貝卡電影節上,曾是著名影評雜誌《Village Voice》的記者,如今被聘為南斯拉夫薩拉熱窩國際電影節的藝術總監的哈樂德,剛開始他一直對吳軍來飾演這個人物表示質疑,他對一個外表溫文爾雅的人是否能飾演出角色所需要的殘暴而感到懷疑,但隨著吳軍所扮演的人物最終完全暴露出殘忍、仇視、玩世不恭的本性後,他對吳軍的表演功底大吃一驚……目前吳軍作為由黃建中導演的電視劇《紅幫裁縫》的男主角已經進駐上海進行拍攝,在演繹過兇殘的角色後,吳軍又將給我們帶來怎樣的一個全新角色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