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92 

文/鄭婷婷

近日,一部再現廣州起義的電視劇《羊城風暴》結束在珠海中山影視基地的拍攝,遷往廣東番禺外景地進行拍攝。演技出眾的實力派男演員吳軍和最近人氣不斷上升的美女新秀崔奕在劇中扮演一對紅色戀人,上演了一段感天動地的以身殉國、為愛徇情的紅色戀情。

最近廣州的氣溫都在三十八九度居高不下,但劇組工作人員都在現場奔忙。記者找到該劇的導演蔡曉琴,她在接受採訪時說,這部戲將真實再現當年的廣州起義,劇中的每個細節都是經過嚴格考證的,在拍攝時對演員、場景、道具要求都非常嚴格,會真實地還歷史以原貌。

曾在《天網孽情》、《向陽照相館》、《妻子》中扮演女主角的崔奕近來在電視臺的人氣急劇飆升,在這部劇中扮演的富家小姐麥鈿清純可愛的造型深得蔡曉琴導演的喜愛,在劇中她與吳軍扮演的共產黨員有許多真情表白的鏡頭,崔奕說這幾場戲她和吳軍都是用真心真情在演,有幾場離別的哭戲演完後,幾乎都快虛脫了,好幾天都緩不過勁來。

崔奕對記者說,現代社會的速食愛情變化太快,這種革命年代的患難真情已很難尋覓,劇中女主角麥鈿和吳軍扮演的共產黨員的這段戀情對她的觸動非常大,她說一輩子能有一次這樣轟轟烈烈的愛情就知足了!

(四川線上)

眉批:能否真實地還原歷史我不知道,至少跟「我們這邊」的史觀大不相同;不過吳軍既然演了革命帥哥,又跟美女談了一場傾城之戀,也算製造FANS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