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97 

編輯/小乖

《人間四月天》裏,周迅所飾的林徽音為徐志摩紮花圈哭昏在吳軍所演的梁思成懷裏的經典畫面,令人難忘。現在兩人的螢幕愛戀關係將有大逆轉:周迅將在真人真事改編的《絕對隱私——生死劫》裏演一位情傷大學生,向以溫文儒雅形象著稱的吳軍這一回要「變臉」了,詮釋一個藉由女人懷孕賣孩子的壞男人。周迅演從悲慘情感際遇醒悟的情傷女子,早有口碑,倒是吳軍拿到劇本後直發呆,製片人李小婉笑說:「就看他有沒有膽量演了。」

一直認定自己終歸要結婚生子的周迅,在《戀愛中的寶貝》裏,已體驗過假孕的戲,這一回在《生死劫》裏卻要真的懷孕生子,而且小孩出生後就被狠心的男友賣掉,她和吳軍也從《人間四月天》裏才華橫溢的恩愛夫妻,一轉而為怨偶。周迅仍未加入《絕對隱私》劇組,但前天買了摩卡前往探班,讓李小婉、李少紅,以及正在參加演出的陳坤喝得好窩心。

(QQ娛樂)

眉批:有沒有膽量演……呵,有。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