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119 

文/盛榮萱

大陸當紅小生吳軍,在超視首部八點檔「太平公主」與陳紅陷入不倫之戀,談到 陳紅,吳軍的聲音突然變得靦腆起來,他說「第一次與陳紅對戲時,根本不敢看她的眼睛」,吳軍戲裡飾演唐玄宗,與姑姑發展不正常感情,私下卻認為「感情越單純越好」。

談到陳紅,吳軍忍不住靦腆地笑了一下,他說:「太平公主是我剛畢業時接演的第一齣戲,第一次演戲就與陳紅搭檔,心裡雖然高興,但也緊張很久」。吳軍自承,現實生活裡他從未體驗過任何不倫之戀的情形,因此剛看劇本時,本身不能理解,後來在與陳紅對過幾次戲之後,加上他開始主動了解不正常感情的狀態,才漸入佳境。

吳軍坦言,目前有一交往多年的圈內女友,兩人讀中央戲劇學院時就認識了,不過他們的感情一直保持「健康關係」,不會像戲裡面對於愛情的刻畫不是歷經坎坷,就是有異常情形。吳軍說,現在大陸的中學生、大學生都流行談戀愛,沒有親密的異性朋友的人,反而讓人覺得奇怪!不過雖然與女友交往多年,但吳軍說,兩人出社會工作後,都把事業放第一,看待感情的態度也就比較隨緣了。

吳軍自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後,一直活躍於電視圈,演出的代表作品不少,包括太平公主、亂世英雄呂不韋與人間四月天等,目前正在趕拍與鍾鎮濤合作的大陸電視劇「蟋蟀四爺」。

(星報)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