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11 

「人間四月天」紅了周迅,連帶的,和她搭配演戲的吳軍及陳坤等人,也同樣受到矚目。此外,曾在姜文執導的「陽光燦爛的日子」中軋一角的陶虹,近日也嶄露頭角。

前一陣子,「人間四月天」紅透半邊天,觀眾除了對主角們給予掌聲外,也對飾演「梁思成」的吳軍印象深刻。戲裡、戲外,吳軍就是一個樣兒,害羞卻深情。有沒有女朋友?他直爽說「有」,而且是圈內人,是否要結婚?他笑答「我盡量」。


吳軍說,大陸流行「專一」,所以,他不拐彎抹角,坦言有女友,不過,要不要結婚,不是他一個人能決定的,因此,只能答「我盡量」,這個答案是尊重女友,也給彼此空間。另外,最近他和周迅在「金錢本色」中再度合作感覺如何?他笑答:「我從來不把她當女孩看。」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