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58 

近日,演員吳軍在大連街頭「酒後駕車撞人逃逸」。雖然這一幕曾真實地出現在濱城街頭,但千萬別緊張,這只不過是吳軍新近加盟的一部電視劇《罪之緣》的劇情再現,而這一場面也成為整個故事的緣起。

因為一次偶然的醉酒,由吳軍飾演的作家「林峰」駕車撞人後因為害怕承擔責任而選擇了逃逸。雖然暫時逃避了責任,這一次的偶發事件卻成為「林峰」日後生活的夢魘,於是,他開始為自己的過失贖罪、懺悔。「林峰」關懷、照顧著受害人的妻子、兒子,為他們一家做力所能及的事,而在贖罪過程中,他還驚訝的發現,受害人的妻子居然是自己的小學同學。因為一切都在默默地進行中,「林峰」的異常舉動招致了妻子「陶然(曾黎飾)」的不滿,「陶然」想當然地認為,丈夫一定是「外面有了女人」,並因此掀起了一場家庭混戰。而更加出人意料的是,「陶然」始終嫉恨的這位受害人的妻子,竟與自己是同父異母的妹妹!

在屢獲國際大獎的《生死劫》中,由吳軍飾演的「木玉」曾讓不少觀眾恨到「牙根癢癢」,這次在《罪之緣》裏成了一個「逃逸犯」,難道一臉正氣的吳軍真要「壞」到底了?吳軍表示,雖然「林峰」犯了錯,但本質並不壞,「否則也不會有後來一系列的悔過之舉」。

(大連晚報)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