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66 

電視劇《紅衣坊》雖然結束了在央視一套的第一輪播出,但因其精良的製作、強大的演員陣容,依然是觀眾口中的熱點話題。尤其主演吳軍在戲中身穿「紅幫西服」瀟灑大氣的形象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吳軍穿西裝的帥氣形象不僅吸引了普通觀眾,還引起了專業的西服廠商的注意。《紅衣坊》播出後,吳軍所在的經紀公司榮信達接到了數家西裝廠商的電話,都表達了希望與吳軍合作的意願。

吳軍塑造過的上世紀三十年代的人物都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熱播兩岸的電視劇《人間四月天》裏溫文儒雅的建築大師梁思成;威尼斯電影節最佳故事片《小城之春》裏壓抑矛盾的戴禮言;加上這次央視巨制《紅衣坊》中瀟灑霸氣的汪仁昌,每個角色都異常鮮活、生動。這次因《紅衣坊》的人物形象被西裝廠商青睞,吳軍謙虛地說應該歸功於劇中精良的服裝。

談到穿西裝,吳軍說自己平時並不常穿西裝,穿衣服的風格比較休閒隨意,可能更接近在即將播出的央視大戲《麻辣婆媳》中他扮演的角色「區大良」的樣子。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