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ujun.hou26.org/archives/67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和工作人員忽然不約而同的發現—吳軍有口白得可以拍牙膏廣告的牙齒,於是都打趣讓他笑得更燦爛些。吳軍卻一直「不從」,說內斂一些才是自己的風格,其實在這內斂背後卻有不少俏皮的成分。

演了一連串三十年代角色的吳軍,最近《紅衣坊》和《麻辣婆媳》兩檔大戲在央視陸續開播,吳軍備受關注,收到的影迷禮物也很多,他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也許未必實用,但得出乎意料。」他平常送禮物也講究「用心思選擇她意料之外的東西」,而且「送禮物的方式很重要,『怎麼送』比『送什麼』更有想像空間。」

「完美的情人節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情人節的存在是要提醒我們要珍惜愛。」不過,每個人有自己的一個夢想,吳軍也不例外,他最理想的情人節聖地則是歐洲,「因為有種奇妙的神秘感。」看來,他和戲裏的媳婦兒何琳一樣,也是一個講究情調的人啊。

(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吳軍站站長侯二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